总结一下三年级的改二情况

キャプテン.喜怒哀楽:

梦之咲学院的战国时期,群雄争霸,八方英雄,你死我活。经此一役,所有人都改二了【x……(一半都是英智的锅!)

性格总结不全的地方,希望能告诉我!

天祥院英智

三:温文和善、举止优雅、聪明、关爱队友

二:高压冷酷、绝对权威、阴险狡诈、心机算尽、总之就是统治学校的反派大boss(多人口口相传)

注:从执事咖啡的修改处和supernova来看,日日日开始想强调英智性格依旧很专横独行。

莲巳敬人

三:性格冷静严肃,具有压迫感,喜欢说教。

二:更有男子气概一些(返礼祭)


羽风薰

三:放荡不羁、特立独行、喜欢女孩子

二:未知



濑名泉

三:高傲自满、旁若无人、最喜欢游君

二:未知


守沢千秋

三:热血少年、大大咧咧、为人直爽、喜欢和别人肌肤接触、崇拜英雄

二:和高峯翠很相似(忧郁、胆小、怕生)(热血硬汉)



转变契机:红郎(热血硬汉)


斎宫宗

三:不善与人交往,常与手中的玩偶玛多莫亚瑟露交谈,不熟的人也靠玛多传话、神经质

二:孤高的完美主义者、偏执、自傲自大

转变契机:输给英智以后,发现自己的想法太死板守旧,又不知道被英智说了啥,三观尽毁。以后就慢慢变得自闭,只与玩偶亲近


鬼龙红郎

三:认真、爱照顾人、侠义心肠

二:大俱利加罗【x、不合群、崇尚暴力 (追忆的提线人偶)


朔间零

三:自称吸血鬼、一副老人口吻、消息灵通、为人和善

二:酷炫狂拽屌炸天(返礼祭)万能的学生会会长、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(三人魔法师)




转变契机:上一年在梦之咲学院的外国分校处理英智引发的各种事后,累了,老了。(非常不确定,纯属脑补)


深海奏汰

三:爱泡冷水浴、热爱海洋生物、关爱后辈、特立独行、说话的逻辑让人摸不清头脑

二:对他人不感兴趣,独自一人




转变契机:千秋(supernova)


日日树涉

三:爱与惊奇的变态假面!

二:对别人不感兴趣(喧哗祭)、宇宙无敌美少女(初中生友也视角)

转变契机:英智(似乎是因为在英智身上看到了人类有趣的一面,所以开始对他人也产生了兴趣)

仁兔成鸣

三:活泼开朗有朝气、善于与别人打好关系、讨厌被当小孩和被说可爱、一激动就说话就会口齿不清

二:不会说话的无表情的人偶,一切只听宗的指示,自己不会思考,有心事只憋在心中,不与他人交往(追忆的提线人偶)

转变契机:仁兔一直都怀疑自己的生存意义。直到valkyrie输给fine以后,仁兔意识到valkyrie的演出模式不能再持久,决心自己做出改变。又遇到日日树,听到他的一番开导,加入兔子队,他发现自己当偶像的真正目标,于是开口说话,变得开朗起来。


月永雷欧

三:突然兴奋的精神患者【x、行动不可预测、一有灵感就不顾场合作曲

二:为了守护骑士队而顽强战斗的、正经的人(王之骑行)暴君、专横(返礼祭)



转变契机:输给英智以后,就不来学校了,回来就变了……

评论
热度 ( 4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