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雪燐]尾巴

清江:

感觉复健是成功不了了……磕巴到觉得语文老师会怀疑人生。


一不留神都六年啦。


欢迎回来,奥村双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也是奥村雪男第一次看到那条尾巴。


尽管从小就被告知了哥哥撒旦之子的身份。但由于俱利伽罗的封印,也由于藤本神父的教导。至少在之前的成长途中,对方并未在外形上表露过什么与人类不同的特征。


那天却到底不一样了。


初次得知他驱魔师身份的、被他用枪正对着心口的、喊着“想开枪的话就来”朝他冲来,却从他身边直接越过,干净利落为他斩杀了身后哥布林王的


说着“别小看人了,我才不会对弟弟拔刀相向”,将俱利伽罗收回剑鞘的哥哥。


与他身遭蓝色火焰共同消失的,还有那条黑色细长的尾巴。


 


所以说,哥哥真是个笨蛋。


好不容易结束了备课。他将眼镜放到面前的桌上,又用双指轻轻捏了捏鼻梁。


要不是为了准备让哥哥也能轻松听懂的课程……


……虽说对方也实在是没能怎么好好听讲过几次。


心中暗自这么想着,他推开椅子站起身来,径直走到了哥哥的床边。对方完全不知他心中的郁闷,犹自张着嘴抱着枕头,在被子里睡得一塌糊涂。


“真是羡慕啊,这无忧无虑的睡眠状态。”


这么说着。他顺势在燐的枕旁坐下,俯身观察起了对方的睡颜。尽管身为同胞双子,他和燐却经常被说“有着完全不会被错认的容貌”。不因为眼镜,不因为痣,甚至不完全归因于发型和气场。


那么,究竟是哪里不同?


究竟是有哪里不同,才让他这么……


……嗯?


想要更加凑近去看的时候,他明显感觉到对方的呼吸变得稍稍急促了起来。是否单纯因为噩梦?他将视线投向了旁边。


对方顺着被子的缝隙,沿着床沿一路垂落的尾巴。此时正极其不自然地、微微地持续颤抖着。


“哥哥?”


他低声叫道。


对方仍旧维持着熟睡的样子。然而那条细长的尾巴,却十分明显的抖动了一下。


……啊啊,这可真是。


 


“所以说啊,这绝对很奇怪吧?”


路过1106教室的时候,胜吕的声音从里边传递了出来。


“是啊,简直像恋爱了一样。”紧接着响起的是志摩的声音,似乎讨论着同一件事情,“真说起来,我还是头一次见到奥村同学那个样子……”


“什么样子?”恰到好处的,他在此时走进了大门。


“奥村老师?”对他的出现有一些惊讶。但或许出于学生的本能,志摩仍旧很快的给出了回答,“不,怎么说呢……”


“奥村同学他,”坐在一旁的子猫丸说道,“今天不知是怎么了,总是心不在焉的,和他说话也没反应……”


“不过不像是心情不好的样子。”


你怎么知道?雪男想问,志摩却仿佛预料到他的想法,“毕竟每次发呆的时候,他的尾巴都在那摇个不停啊。”


啊,是这样,他那条已经不需要隐藏的尾巴。


他于是笑着说一句原来如此,哥哥真是多亏各位的关照。心中的念头却如山中泉水,细密又绵长的拍打了过来。


真是过分啊,哥哥。这样轻易的就把自己的情绪……


就把原本只有他一个人,能够看到的那些情绪。


如此随意的展露了出来。 


不过。


他低声说道。


“对于哥哥反常原因的猜测,倒也不算有什么错呢。”


他将音量控制得极好,任谁也无法清楚听到。


 


偶尔也会有这样的时刻。


一贯活力十足的哥哥难得安静的趴在床上,一面看着最新一期的漫画,一面有一下没一下的,抚摸着小黑柔滑的尾巴。


与此同时,他自己的尾巴也在身后轻轻摇晃。


“又拿了我的漫画书啊,哥哥。”有些无奈地叹一口气,他顺势也坐到那个床沿,抱怨般拍了拍哥哥的脊背。对方便十分豪气的摆一摆手:“就看一下有什么关系……在干什么啊,你这家伙!”


“嗯?”发出一个表示疑惑的单音。尽管受到带着怒气的回视,他也并未停下手中拎起对方尾巴的动作,“不,该怎么说呢……我一直觉得有些好奇啊,对于哥哥的这条尾巴。”


“哈?”对方的表情便换了个模式,由怒气十足转为了难以理解,“白痴吗你?到这种时候还说什么好奇……”


“有什么关系?”他这样回应,“哥哥现在也没什么急事,不如就让我多看一下吧。话说回来,哥哥刚才不也一直在玩小黑的尾巴吗?”


“是倒是……”燐似乎仍想说些什么,最终却还是将脑袋给扭转了回去:“……随你吧,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

这就算是应允了。雪男眯起眼微笑一下,随后将尾巴托到手中,轻轻捏了捏细长的尾骨。片刻后又将手指抬起,抚摩了一下细软的毛发。


真是奇妙的触感啊。他想。如果像这样……


他将左手伸到那根尾巴的根部,手指一根根朝下弯曲,将它完全地握进了手里。随后,他十分轻柔而缓慢的,把它一路从根部捋到了尾尖。


“喂,雪男!”


身旁原本趴着的家伙便几乎在瞬间就要跳起来。随后又渐渐软倒下去,如同他自己身后那根猛然僵直又垂顺的尾巴。


“混账……”


他听见对方忿忿地说道。


燐的身体极不自然地在床单上挪动了一下。


他便终于在此时低笑出声。手中仍紧握着那根尾巴,身子却逐渐向下俯去。小黑十分识趣的从窗台跳走,他也将唇贴到了对方的耳边。


“哥哥。”他最终说道。


“比起尾巴来说,你现在还有……”


“……更加要紧的事情,”


“需要做吧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924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